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教育】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如皋检察院检查指导
2021-10-22 08:53: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10月21日上午,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专职常委、二级巡视员徐爱民和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祥建一行莅临如皋市检察院检查指导。南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机关党委书记季程,如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神俊华等陪同。

  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如皋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指挥中心,参观了检察文化中心和政治建设教育馆等党建服务品牌展馆,现场观摩了该院第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在公益诉讼检察指挥中心党史学习活动室,徐爱民驻足观看一幅幅百年党史中的检察印记,对如皋市检察院浓厚的文化氛围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上,如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晓栋从学深悟透、创新形式、履职尽责、以民为本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相关做法。

  徐爱民表示,如皋检察院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南通市委和如皋市委部署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建立“三学”机制、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选树“皋检名人”等一系列创新举措特色鲜明、亮点频现,充分体现了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针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抓好理论学习,强化分类指导,积极总结基层先进经验。

  二是坚持学深悟透,深化“三学”机制成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理论宣讲高地优势,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

  三是坚持初心使命,持续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