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人民监督员结案告知
2017-09-25 16:36: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201739日,如皋市司法局组织人民监督员邱辰、陆小建,通过告知犯罪嫌疑人申请人民监督员监督的权利、询问犯罪嫌疑人,对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拟侦查终结的谢万健受贿案开展结案监督。310日,该案移送审查起诉。

  2017313日,如皋市司法局组织人民监督员邱辰、徐剑,通过告知犯罪嫌疑人申请人民监督员监督的权利、询问犯罪嫌疑人,对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拟侦查终结的刘培金行贿案开展结案监督。315日,该案移送审查起诉。 

  2017320日,如皋市司法局组织人民监督员冒月建、徐剑,通过告知犯罪嫌疑人申请人民监督员监督的权利、询问犯罪嫌疑人,对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拟侦查终结的南通沃德经贸有限公司、缪萌对单位行贿案开展结案监督。323日,该案移送审查起诉。 

  2017413日,如皋市司法局组织人民监督员邱辰、徐剑,通过告知犯罪嫌疑人申请人民监督员监督的权利、询问犯罪嫌疑人,对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拟侦查终结的徐懂森滥用职权案开展结案监督。428日,该案因未能在告知后7日内移送审查起诉,在侦查期限内组织冒月建、陆小建另行开展结案告知与谈话。52日,该案移送审查起诉。 

  2017529日,如皋市司法局组织人民监督员朱凡亚、谷正芬,通过告知犯罪嫌疑人申请人民监督员监督的权利、询问犯罪嫌疑人,对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拟侦查终结的朱玉剑、顾网泉贪污案开展结案监督。65日,该案移送审查起诉。 

  201762日,如皋市司法局组织人民监督员邱辰、徐剑,通过告知犯罪嫌疑人申请人民监督员监督的权利、询问犯罪嫌疑人,对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拟侦查终结的何宝友玩忽职守案开展结案监督。65日,该案移送审查起诉。 

  201762日,如皋市司法局组织人民监督员邱辰、徐剑,通过告知犯罪嫌疑人申请人民监督员监督的权利、询问犯罪嫌疑人,对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拟侦查终结的冒才建玩忽职守案开展结案监督。68日,该案移送审查起诉。 

  2017620日,如皋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谷正芬对肖凤如故意杀人案公开审查。724日,该案依法提起公诉。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