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如皋检察捧回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奖牌
2019-09-25 09:46: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人民满意是公务员集体的最高荣誉!

  9月23日,江苏省公务员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江苏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如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参加此次会议并代表全院捧回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奖牌。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是由江苏省委组织部及江苏省委宣传部共同组织评选的综合性荣誉。今年,全省共评选出27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如皋市人民检察院位列其一。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看望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省委书记娄勤俭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务员致以亲切慰问。他强调,公务员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的荣誉增光添彩。

  同时,娄勤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为契机,加强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培训和岗位职责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深化用好“三项机制”,加快建设一支更好适应新时代需求、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适应人民群众对公务员满意度需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