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皋检喜报】“书记项目”开新花,“青春守护站”被授予如皋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2019-07-26 17:51: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今年以来,如皋市检察院借助《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东风,深入挖掘支部党建工作与检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实践,系统化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的战斗堡垒,实施“一支部一品牌”项目,取得明显成效。

  7月26日,在如皋市爱心城市馆开馆的日子,如皋市检察院以“青春守护站”为服务品牌的志愿者项目被授予2018-2019如皋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时该院老干部支部组织的法律服务队也被老干部局的同志作为先进经验在全市志愿者人群中做了宣传推广。

  

  如皋市检察院坚持党组织书记亲自抓、带头抓、带领抓的“书记项目”实施原则,着力破解新时代党建工作和检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部署、同步发力的难题,为“双领皋检”品牌矩阵提供更加强大的实践动力。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