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 | 如皋检察一集体获评“一星级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2024-04-09 09:45: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发布了《关于认定一星级江苏省青年文明号集体的通报》,如皋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通过共青团江苏省委复核,被认定为“一星级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如皋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朝气的队伍,始终坚持“精致精进、唯公唯实”的如皋检察精神,秉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基本价值追求,强主业、拼贡献、守底线、走在前。近三年来,办理的10个案件先后入选全国、全省典型案例。部门先后获评南通市优秀青年团体、如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如皋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多项荣誉,涌现出全国检察机关重罪检察人才、全省检察机关重罪检察理论研究人才、江苏省检察机关领军人才、青年领军人才、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全省十佳公诉人、全省优秀公诉人、全省检察机关案例撰写竞赛标兵等一大批青年人才。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