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聚焦两会】吴晓栋当选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一致通过!
2021-02-26 17:15: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2月26日上午,在如皋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吴晓栋同志当选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选举结果需报经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如皋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代表们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用数据和事实说话,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切实可行,充分彰显了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与担当。

  

  代表们充分肯定2020年如皋检察工作,认为检察机关服务中心,精准精细;守护正义,尽职尽责;深化改革,走深走实,为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市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检察服务,为平安如皋、法治如皋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审议中,代表们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如皋检察继续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推进检察业务和检察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如皋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