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如皋市检察院参赛团队喜获党史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7-06-30 16:49: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在刚刚结束的南通市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中,如皋市检察院参赛团队喜获团体二等奖,邹越同志获评个人知识竞赛“十佳”选手。 

  4月,该院全院党员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开卷考试,参与率高达100%,接着,6名代表组成参赛团队参加闭卷测试,3名代表从团队中脱颖而出,代表该院进入决赛比拼阶段,经过基础训练、拓展训练、实战训练、调整提升四阶段的封闭强化训练,由政治工作部不定期组织抽测、打分、和对抗练习,3名参赛选手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强化记忆,实战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期间,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时不时地来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了解选手们的复习情况,帮助选手更好地拓展复习出谋划策,给予选手强大的精神鼓励, 最终,在参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如皋市检察院取得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