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2017-09-04 15:56: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8月1日,如皋市检察院组织转业和退伍军人代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他们来到海安县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通过参观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复原景观,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苏中战役七战七捷的经过,重温了解放战争时期共产党人顽强的革命斗志与昂扬的斗争精神,回望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面对鲜红的党旗,军转和退伍干部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那段心路历程。 

  “橄榄绿”到“检察蓝”,如皋市检察院的军人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助推检察事业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彰显了军人本色。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军人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宗旨,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助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