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朱志军:在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活动中荣获“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2017-06-16 18:20: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在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活动中,朱志军作为南通代表队的一员,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荣获“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的称号。 

  在平时工作中,朱志军不管是在侦监、控申岗位,总是将办好每一个案件,研究好每一个法律问题作为自己的追求,一点一滴地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 

  备战期间,朱志军放下对可爱女儿的牵挂,心无旁骛地投身到备战中,法律条文反复研究,模拟汇报案件不断练习,精益求精只为竞赛时的完美表现。 

  最终,在文书制作、ppt制作的“魔鬼赛程”以及次日针锋相对、剑拔弩张的案件汇报、现场答辩”这四个比赛环节,朱志军沉着应对,攻坚克难,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