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市检察院喜获如皋市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7-09-04 15:46: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3月23日,在如皋市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作表率”活动推进会上,如皋检察院机关党委被表彰为2015年度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朱茜、洪志勇等八名干警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2015年以来,如皋市检察院以创建“五星级党组织”为抓手,规范有序开展“公推直选”,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教育培训练兵活动,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官方微信、微博和网上群众工作区网站等“两微一端”平台,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功能、增强服务成效,不断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该院获得“2013-2015年度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