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如皋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喜报连连
2017-09-04 15:47: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今年以来,如皋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喜报频传。1月,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授予该院民行科科长展志兵“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先进个人”的称号。3月14日,该院民事行政检察科被南通市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虚假诉讼专项活动先进集体”,民行科副科长孙建获评“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虚假诉讼专项活动先进个人”。 

  2013年8月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如皋检察院民行部门共受理虚假诉讼监督案件23件,办结22件,涉案金额9000余万元。其中,提请的抗诉被南通市人民检察院采纳并提出抗诉2件,法院均改变原判决。撰写的《民事案件虚假诉讼监督工作中存在的“三难一不足”问题需引起重视》问题类信息被省院《检察情况反映》录用。办理的一起虚假诉讼监督案件获2014年中国调解高峰论坛“多元纠纷解决及诉调对接制度”典型事例征集活动优秀事例奖。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