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最佳辩手花落如皋检察!
2017-09-04 15:57: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2016年11月15日,如皋市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孙菁雯在南通市检察机关第十四届检察业务技能竞赛中,斩获“优秀检察人才奖”和“最佳论辩奖”两项大奖,被南通市人民检察院表彰! 

  10月中旬得知业务技能竞赛通知后,如皋市检察院迅速动员,组建参赛团队,初期,邀请本院各业务科室优秀干警开展集中授课,梳理重点业务知识,讲授业务流程和基本技能,还请来检察业务能手交流竞赛心得,使参赛干警的综合素能在短期内得到大幅提升。  如皋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亚也亲自慰问,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赛前一周,如皋队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封闭期间,再次邀请检察专家前来授课,重点进行模拟对抗演练,锻炼干警的表现力和应变力。 

  参赛一个月,孙菁雯感受颇深,她说法律是理性的艺术,法律人只有保持不停歇的学习和研修才能把握获取真理的钥匙,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