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市院主动汇报检察工作 虚心听取意见建议
2017-02-10 17:29: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作者:李章宁

  2月9日,如皋市检察院召开“代表委员联络月”活动,南通市人大代表、如皋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新闻媒体代表共30人应邀参加了南通市检察工作通报会(如皋地区)。 

  首先,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陪同全体来宾依次参观了如皋市院院史陈列室及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并就部分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让代表们对该院工作环境、硬件设施及检察文化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代表们一致认为该院硬件配置既充满人性化,又具有专业性。 

  接着,南通市院检察委员会委员陈学武同志、如皋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同志分别配合PPT向全体代表通报了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通过丰富的案例、形象的配图、简洁的图标,生动全面地展示了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未来工作思路。 

  随后,分别召开南通市人大代表恳谈会、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恳谈会、社会公共关系建设恳谈会,征询意见、建议。恳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检察工作成果的同时,从不同视角出发,就通报会本身、检察宣传工作、检察工作重点等数个领域,推心置腹地提出了意见建议23条。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