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融合党建现场推进会上,如皋检察院成为机关融党建品牌唯一现场参观点
2021-11-02 16:29: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10月30日上午,南通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刘建军、如皋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群以及如皋市各国企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人员,农商行各党支部书记50余人来到如皋市检察院,实地观摩检察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据了解,此次该院被作为如皋市融合党建现场推进会机关融党建品牌的唯一现场参观点。

  参观现场,如皋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委员会书记、副检察长高丽向大家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党建领航、检务领先”党建工作品牌,通过廊文化、园文化、层文化、馆文化建设让干警看得见、感受得到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大家实地参观了党建品牌长廊、清风园、检察文化区、政治建设教育馆等党建阵地,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片《创新让基层党建更加生动》,观摩了“青优训练营”“维权便民窗”等支部党建品牌。

  “检察院不仅业务工作突出,党建工作也很有特色亮点,尤其是党建工作和检务工作融合得非常好,值得学习借鉴。”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点赞。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