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厉害了!如皋检察再获团体第一名和标兵称号
2021-11-08 10:11: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在刚刚结束的南通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中,由张久斌、郝达、洪倩文三名同志组成的如皋代表队获得团队第一名,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张久斌同志获得司法警察专业技能竞赛标兵称号。

  张久斌

  发挥长处,补强短板是我们参加这次比武竞赛的口号,赛前我们一起制定训练方案,集中学习理论,有针对性开展固强补弱的训练,还邀请如皋公安局警校教员、如皋中医院科教科主任授课,确保每一项都不能掉队。团体第一名的取得是日积月累、周而复始不断坚持的结果,既是荣耀也是责任,法警大队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如皋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法警力量。

  郝达

  通过此次与其他县市的战友们同台竞技,我深刻感觉到自身在司法警察技能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只能通过不断的自我训练和自我加压来弥补,对一直以来支持和鼓励的领导、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洪倩文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司法警察技能比武,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经验不足。能够赢得这份荣誉,我要感谢领导同事对我的鼓励和引导,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悉心教导,我学会了擒敌拳、正手戴铐、心肺复苏等警务综合技能。在大队长的组织下,我们集中复习理论知识,学习技能,锻炼体能,相互帮助、打气,训练变得更有动力了。现在回想起来,一切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大家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才能在比武中脱颖而出。这次的成绩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起点,今后我会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学习英模,争当优秀,以此来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鼓励和期待。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