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陈莹莹受邀在如皋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交流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
2021-10-18 16:45: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如皋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陈莹莹作为中共南通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受邀至如皋市委党校,与2021年如皋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0余名学员共同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陈莹莹以《脚踏实地、深耕细作,以更强素能建设美丽如皋》为题,从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检察机关如何助力高质量发展以及个人成长体会等三个方面交流了所思所悟。

  陈莹莹认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在聆听报告、参与分组讨论及具体贯彻落实过程中,要时刻关注与检察履职相关的各项部署、举措,努力寻找检察工作着力点,以绣花功夫苦练基本功、以求极致要求锻炼全素能,既要当好犯罪追诉者、无辜保护者、公益守护者,也要努力成为续写如皋检察故事的接棒者和传递者,以更优质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