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两在两同”建新功】退休不褪色,如皋检察院老干部争当“传承先锋”
2021-10-18 16:43: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4日,正值重阳佳节,如皋市检察院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谈检察工作新发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晓栋及部分院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老干部们对如皋检察院的发展一直充满着强烈的责任感,他们充分发挥阅历优势和经验优势,与青年干警面对面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办案心得,助推青年干警更快成长成才;联合未检等部门干警送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助力精准普法。此外,老干部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市法院老干部党支部、江安镇老干部党总支举行“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检察院党支部中当好示范引领。

  吴晓栋表示,老干部们在如皋检察院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即使退休后也积极发挥余热,为青年干警传经送宝,感谢他们的付出。他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的发展,为推动如皋检察院向现代化检察强院跨越发展献言献策。

  当天,如皋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等系列文体活动,并为老干部送上健康“大礼包”,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心情舒畅。

  院党组还为老干部过了一次特殊的“集体生日”。大家围坐在点燃蜡烛的生日蛋糕旁,为老干部徐建同志唱生日歌,场面温馨动人。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