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2021-01-22 16:05: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南通市委、如皋市委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22日,如皋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吴晓栋主持,院全体人员参加。

  

  动员部署会上,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吴晓栋就此次冬训专题培训内容、时间安排、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冬训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实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做好守正创新,切实将冬训工作落到实处。

  他强调此次冬训工作,将结合实际,坚持理论灌输和启发思考相结合, “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云”等平台,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真正使广大党员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做到出实招、见实效。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