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再燃激情,做新时代“狼性”检察干警
2020-04-10 09:45: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4月8日,在深入开展2019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活动的基础上,如皋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推动如皋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

  

  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旨在认真查找总结新时代检察工作面临的难题,提出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要高点定位、自加压力、创新思维、和谐奋进的工作方法,进一步统一干警思想,再燃激情重新出发。

  会上,孙亚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南通日报头版头条评论文章《狼山脚下呼唤“狼性”干部》一文,以《敢想敢干,争先领先,以全国一流的检察保障助推如皋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带头发言,明确如皋检察工作将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更精准、更主动和更有效三个方面进行发力。

  

  其他班子成员从持续推动如皋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分管的业务工作,逐一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孙亚检察长总结了召开此次专题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前进之路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现如今,无论是如皋检察还是如皋经济社会发展都进入了新的阶段,这个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以检察工作和司法产品的高质量服务保障如皋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如皋检察人责无旁贷。全院干警要以“矢志而行、相机而动、竭力而为、群起而上”的狼性思维为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检察智慧。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