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护民企 │ 如皋市检察院何海晏检察长带队走访挂钩企业
2024-03-05 08:56: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迎来了复工复产的高峰期。为进一步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和如皋市委走访挂钩企业工作部署,近日,如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海晏带队走访挂钩联系企业,护航民企健康发展。

  “企业目前销售如何?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走访过程中,何海晏检察长详细了解了企业去年经营状况及今年发展预期,认真倾听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提醒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并向企业介绍了检察机关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预防和惩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犯罪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近年来,如皋市检察院始终把“检护民企”作为一号工程,联合如皋市工商联常态化开展送法上门、法治体检等活动,获评如皋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十佳标杆案例。接下来,如皋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履职,主动对接企业发展需求,认真落实“如意如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持续擦亮“万事好通 如意如皋”营商环境品牌。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