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她”力量,致敬最美的你们!
2023-03-09 09:10: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3月8日,在如皋市妇女联合会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活动上,如皋市人民检察院妇联被表彰为2022年度如皋市妇联工作先进集体。

  在如皋市检察院,女干警们立足于各自的工作岗位,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如皋检察事业贡献了巾帼力量。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100个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干警的节日文化生活,陶冶精神情操、提升履职形象,如皋市检察院开展“皋检芳华展风采、凝心聚力再出发”系列活动。

  在花艺培训环节,老师为大家普及了家庭插花的基本知识,展示了花材处理、色彩搭配、造型设计等花艺技巧。女干警们根据老师的讲解和示范现场进行了插花制作,将普通的花材,变成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随后,在美妆技能培训环节,老师为大家展示了正确的化妆手法和妆面技巧。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化妆给人精神面貌带来的神奇改变,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得到放松和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更激励全体女干警无悔时光,用情怀和担当,在检察工作中展现巾帼之志、书写奋进华章,绽放最美芳华。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