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员冬训蓄能量 踔厉奋发新征程
2023-03-02 10:56: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如皋市检察院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推进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晓栋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冬训工作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意义,强化精准意识,丰富载体阵地,注重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冬训实效性、覆盖面和感染力,切实激发作风建设生产力。他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察考评,不断汇聚冬训工作的强大动力和作风建设的正能量。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冒峰解读《如皋市人民检察院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吴晓栋检察长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检察履职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为全院人员上了党员冬训第一课,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核,从中汲取精神和智慧力量,更好地推动全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