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法治副校长】“宪法日”里学宪法
2020-12-07 16:24: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12月4日上午,如皋市检察院联合该市税务局、法宣办共同走进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开展“宪法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宪法“大礼包”,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检察官向学生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册,与学生们重温宪法知识。

  

  

  如皋市外国语学校法治副校长、如皋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主任李拥军以《树立法治意识 维护宪法权威 书写精彩人生》为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法治课,普及法律知识,教导学生们知法守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同时,他还向学生们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在学生们心里种下法律的“种子”。

  

  法治课结束后,李拥军向外国语学校校长赠送了江苏省检察院精心制作的校园法治教育系列片,并就学校公共区域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