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3项荣誉!如皋检察党建品牌再结硕果
2021-12-02 10:33: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南通市检察机关党组织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征集及评选结果揭晓,经推荐、审查、初评、复评等程序,如皋市检察院摘得三项荣誉。

  《共建支部、共学党史、共学民法、共表初心,这个建军节很有意义》荣获一等奖

  《队伍联建,人才共育,如皋、崇川检察院开展“四位一体”系列活动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荣获三等奖

  如皋市检察院集体获评优秀组织奖

  今年以来,如皋市检察院持续推进“双领皋检”(党建领航、检务领先)党建品牌建设,以“年度书记项目”为牵引,着重以形成“一批示范工程,一批先进经验,一支党员先锋”三个“一”效果为导向,形成“党旗红”引领“检察蓝”的浓厚机关党建工作氛围,厚植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基础。

  各支部按照党务、业务融合发展的思路,着力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围绕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服务发展大局、发挥先锋作用、彰显检察担当等方面,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推进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如皋市检察院将坚持以“党建领航、检务领先”为引领,持续巩固和深化检察机关融合党建实践成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继续探索党建与业务的双向融合与促进,以党建工作创新创优发展助推如皋检察向现代化检察强院跨越发展。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