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检察“新春第一会”鼓足干劲向前冲!
2024-02-19 14:09: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2月18日,龙年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如皋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检察长办公会。围绕“优作风 抓落实 走在前 做示范”主题,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畅谈新思路,共谋新发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海晏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启动会,大家要尽快从春节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开好局、起好步,鼓足干劲开门红,奋力拼抢2024。

  一要收好心。一年有一年的重任,要迅速调整状态、提升节奏,在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形成干事创业、夙兴夜寐、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抓好2024这个关键之年、奋战之年。要将作风建设深入持久地抓下去、力度不减地抓到底,每一名干警都要做知行合一的模范,院领导更要身体力行,各部门负责人也要率先垂范,严管所辖。

  二要起好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千头万绪的各项工作,既要善于统筹协调,更要突出重点。一定要本着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的原则优作风、抓落实,各部门要尽快把重点任务梳理出来,列出施工图、时间表,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推动任务部署早落地、工作安排早见效,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三要开好局。要永葆拼抢激情,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保持一往无前的冲劲闯劲,激发热血沸腾的激情,干出“走在前、做示范”的新气象。要勇于知责担责,敢于接“最烫手的山芋”,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冲在前面。要坚持凝心聚力,做到相互补台不拆台、相互补位不越位、相互取长不取短,致力于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一年,如皋市检察院将立足新起点、站立新赛道,以强烈的进取之心、强大的拼抢激情,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实干实干再实干,拼抢拼抢再拼抢,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全年红”!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