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准普法月月行】学习宪法,检察官在学生们心里种下法律的“种子”
2021-12-03 08:39: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上午,如皋市检察院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如皋市税务局共同走进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开展“宪法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与学生们一起重温宪法誓词,学习宪法知识。

  “学习宪法、学习法律,希望同学们把法治精神像种种子一样深植于心中,铭记于脑海,践行于实际。”如皋市外国语学校法治副校长、如皋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拥军以《树立法治意识 书写精彩人生》为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

  在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李拥军教导学生们要信仰法律、知法守法,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外,他还向学生们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让大家了解检察工作,在学生们心里种下法律的“种子”。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