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零距离,面对面,吴晓栋检察长以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2021-12-07 09:36: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12月6日上午,在如皋市石庄镇第二选区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上,如皋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晓栋以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面对面交流。

  见面会上,吴晓栋向选民代表们介绍了个人经历和工作情况,并就当选后如何更好履行代表职责作表态发言。

  在选民提问环节,选民代表围绕当选人大代表的履职优势和履职打算等方面进行提问,吴晓栋一一作出回答。

  吴晓栋表示,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只有尽心、尽力、尽责去履职,才能真正无愧于这一光荣称号。如果能够当选代表,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将努力做到以下四点:

  1

  //坚持依法履职

  充分利用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利,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更好地为选区和选民服务。

  2

  //发挥纽带作用

  与选区选民保持密切联系,深入调查研究,针对选民反映的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本职岗位,参与议政议事,推动予以解决,实事求是地传递党和政府“声音”。

  3

  //争做先锋模范

  带领全院干警全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用高质量的检察履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

  //自觉廉洁自律

  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的答卷,为促进如皋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