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如皋市检察院干警卞雯雯、李章宁在全市检察机关第十六届检察业务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8-09-19 10:5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9月14日,南通市检察机关第十六届检察业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如皋市检察院干警卞雯雯荣获“全市PPT应用标兵”称号,李章宁荣获“全市PPT应用能手”称号,此外,卞雯雯同志还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 “最佳汇报奖”两项单项奖。



  此次检察业务技能大赛以“练好内功,自我提升”为主题,采取“初赛+复赛”的形式,每场比赛又分为PPT制作和PPT汇报两部分,最终口头汇报与PPT演示的总得分作为个人的最终得分。自接到竞赛通知以来,如皋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秉着以熟带新、全面提高的思路,精心推荐4名选手(3名业务,1名综合),同时加上抽签的6名选手(5名业务,1名综合)共10名选手组成该院PPT团队参加竞赛。备赛期间,10名选手积极准备、拓宽视野,PPT知识储备和制作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该院检察长和分管领导也多次看望,传达竞赛精神,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9月13、14日复赛现场,面对提供的案件材料和工作材料,两名干警先在限定的5个小时内,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高水平完成了PPT制作随后的口头汇报现场,二人更是以沉着的态度、干练的语言完成了PPT展示演出,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斩获佳绩。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