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2018-06-29 15:42: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如皋市检察院一直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总体规划,与检察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今年也不例外。近日,如皋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珺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就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相关事项作出部署,向全体干警传达《如皋市检察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就如何抓好落实,分别对院党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普通干警等各个层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所有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以落实,认真推进。 

  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用了三个关键词来概括:一是倒逼要以巡视倒逼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观念,维护行动自觉。二是责任要把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有“两张皮”,更不能做“两面人”,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三是问责对严重的、突出的问题必须问责,要建立健全“政治督查、业务督查、效能督查”三项督查机制,保证队伍的纯洁性。 

  随后,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办案组组长)依次向检察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此前,部门负责人(办案组组长)已与部门干警签订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逐一落实到各责任主体。 

  编辑: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