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市检察院迅速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省“十七检”讲话精神
2016-12-22 15:02: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11月28日,第十七次江苏省检察工作会议(以下简称“十七检”)召开后,如皋市检察院迅速行动,12月1日下午,即召开党组会学习并传达“十七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如皋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亚介绍了“十七检”会议基本情况,带领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三五”时期江苏检察工作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孙检要求各班子成员和各个支部迅速行动,把“十七检”要求传达到每名干警,并对照省院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时期的工作经验,谋划明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 

  下一步,如皋市院将紧紧围绕《规划》提出的“7个方面、37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让精细化办案成为工作常态,让科学化管理发挥更大助力,让专业化建设愈加符合时代要求,让《规划》提出的“两全”、“四化”的总目标、总要求在基层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jcw_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