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主题教育】送书到家,送学上门,市检察院老党员退休不“退学”
2019-10-09 17:09: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10月8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检察长孙亚、副检察长王珺、机关委员会副书记赵志华前往离休老干部朱谦良的家中,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孙亚检察长送上重阳节慰问金

  孙亚检察长仔细询问了朱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

  

  同时,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孙亚检察长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原著送到老干部手上,朱谦良也将自己前期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报告交流。

  

  作为新中国成立、发展的见证者,同时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朱谦良同志表示将永葆初心,始终践行党员的担当和使命,退休不褪色。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