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皋检动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瑞琴到检察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23-01-29 14:06: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1月28日上午,如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瑞琴带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生健、市法学会副会长丁晓文来到如皋市检察院看望慰问获得南通市级以上荣誉表彰的干警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如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晓栋率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程瑞琴书记感谢全体检察干警在过去一年里对如皋政法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倾情付出,充分肯定了如皋检察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表示,回望2022年,市检察院在院党组的带领下,换挡提速,勇攀高峰,打造了一张又一张如皋检察名片、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获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同时,她也希望市检察院在新的一年里再攀新高峰、再作新贡献。

  程瑞琴书记的亲切关怀令在场的干警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人员维护公平正义的初心使命,为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如皋、法治如皋,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如皋新实践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