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教育】“你问·我答”检察、消防思想共建同提升
2021-06-15 11:22: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如皋市检察院与消防救援大队制定系列工作方案,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互助提高。6月11日,如皋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唐铁军一行再次来到检察院,双方共同开展了一次“你出题、我来答”的深层次思想共建活动。

  在如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晓栋的陪同下,唐铁军一行参观了院史陈列室和政治建设教育馆。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如皋检察近年来探索“融”党建工作模式的做法。

  随后,大家来到院智慧检务中心,围绕机关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检察院的党建工作一直做得很好。但是我们今天是带着问题来的,新时代如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希望检察院的同志能够帮忙释疑解惑。”在交流会上,唐铁军开门见山地说道。

  如皋市检察院检务督察专员赵志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立下的‘军令状’”“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与大家共勉。

  吴晓栋对消防救援指战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值得检察干警学习,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党建工作方面互补共建、互学共赢、共同提高,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大数据’‘组织方式’‘业务融合’等内容拓宽了我们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视野。”交流结束后,消防救援指战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