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优秀!如皋市检察院获评2020年度全市先进检察院
2021-02-23 09:33: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2月22日,南通市检察院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先进检察院的决定》,如皋市检察院以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再次荣膺全市先进检察院。

  2020年,如皋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聚焦省市检察院党组重点项目任务,充分发挥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各项工作保持健康有序、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

  2021年,如皋市检察院将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攀新高,围绕南通市检察机关“争创一流、争当唯一、争做先锋,跻身全省检察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如皋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