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我院召开“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新闻发布会
2017-05-27 16:59: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孙烨文

  5月26日上午,如皋市检察院举行新闻发布会暨“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除了邀请了南通电视台、如皋电视台及如皋日报三家媒体代表之外,还邀请了关注未成年人工作的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同级妇联、共青团、关工委、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志和学生家长代表等各界代表。

  

  发布会前,代表们依次参观了校园欺凌挂图展示和未检工作区。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组员额检察官吴旎妮介绍本院未检工作情况。

  接着,各界代表来到九楼会议室,围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开展主题研讨。如皋市检察院、教育局、团委、妇联代表先后进行了主题发言,对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提出自己的看法,各级代表就防治校园欺凌,保护未成年人成长提出了10多条意见建议。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