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市级机关十佳!如皋检察院“书记项目”再结硕果
2022-01-19 08:51: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中共如皋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2021年度市级机关“书记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经初步评审、现场述比,如皋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实施的“‘党旗红’引领‘检察蓝’——‘检格’‘网格’双融合,精准普法月月行”年度“书记项目”获评2021年度市级机关十佳“书记项目”。

  2021年,如皋市检察院持续打造“双领皋检(党建领航、检务领先)”党建品牌,提出“双领皋检、六力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思路,出台《如皋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并确立“‘党旗红’引领‘检察蓝’——‘检格’‘网格’双融合,精准普法月月行”年度“书记项目”,通过党旗红引领检察蓝,提升项目推进战斗力;检格网格双融合,提升服务大局贡献度;精准普法月月行,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如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瑞琴为项目授旗

  经过一年的时间,该院在“书记项目”引领下,推动形成了“一批示范组织活动、一批先进工作经验、一支先锋党员队伍”,党建工作更加有力,检察工作也更加精进,被作为全市融合党建现场推进会唯一的机关现场参观点。获评南通市检察机关党建品牌一等奖。院集体被评为“十三五”江苏检察名团队,被省委授予“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新的一年,如皋市检察院将继续探索党建与业务的双向融合与促进,为“书记项目”持续焕发活力提供更加生动的检察实践,为如皋市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