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升国旗,鼓干劲,再奋进!
2021-01-05 16:31: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新征程,新开局,新气象。1月4日,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如皋市检察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礼敬国旗、高唱国歌,全院干警以更加奋发昂扬的姿态迈上新征程。

  新年伊始 万象更新

  

  国歌雄壮,国旗飘扬,庄严简短的仪式激发了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和奋进情怀。

  

  升旗仪式结束后,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吴晓栋发表讲话。

  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如皋检察提出“换挡提速再出发,高原勇攀新高峰”的第一年,还是如皋检察勇敢喊出了“奋力推动传统型模范院向现代化强院跨越发展”的启动之年,所以,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

  

  时代赋予我们重任,岁月激励我们前行,击鼓催征,奋起扬帆。

  新的一年,如皋检察将在政治上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做一名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做一名忠诚的政法卫士。

  新的一年,如皋检察将在履职上更加精准。不断更新司法理念,紧扣“民为邦本”的信念,聚焦监督的质量和效果、办案的速度和力度、服务的水平和层次,提升如皋检察的标识度、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检察工作的贡献度,从而达到班子领先、队伍领先、业务领先、文化领先和口碑领先。

  新的一年,如皋检察将在作风上更加严实。以更加优质的姿态迎接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踏实为人、勤恳做事;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奋力创新、砥砺前行;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人生精彩。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里,如皋检察将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跑出如皋检察的加速度,跑出如皋检察的“皋”标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和奋斗意识,勇往直前,奋力开拓如皋检察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不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