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通告
2020-05-07 17:01: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旧繁重艰巨。根据江苏省信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本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1、严格遵守佩戴口罩规定

  所有来访群众需佩戴口罩,同时接受查验健康码(社区出具的健康证明、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也可,下同),依托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下的健康码均予以认可。来访群众未佩戴口罩的,不得进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

  2、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和登记手续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经检测体温不超过37.3°、无呼吸道症状且健康码呈绿色的,经实名登记、安全检查后可以进入大厅。拒绝接受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查验的、经多次体温检测超过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或者健康码呈黄色及红色的,不得进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

  3、严格保持安全距离

  进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人员,需服从接待人员的引导,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在等待及接访过程中不得擅自摘下口罩或随意走动。

  4、中、高风险地区及体温异常人员

  来访人员体温检测超过37.3°的,应当及时至本市定点发热门诊就医。有明显呼吸道症状人员,也应当及时至本市定点发热门诊就医。来自于中、高风险地区的信访人员,需根据接待人员的安排,至单独接访室向接访人员反映诉求。拒绝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经耐心教育劝导仍不改正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5、进入检察办案中心的外来人员遵照本通告要求执行。

  2020年4月30日

  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