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以“有我”担当成就“无我”情怀,如皋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1-04-12 11:00: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为有力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青年检察干警队伍绝对忠诚可靠,提升队伍纯洁性、鼓舞青年干警创特色、争一流,近日,如皋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晓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小华、检察长助理万超等参加座谈。全院各部门共9名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9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享人生感悟,共话职业理想,围绕“换挡提速再出发,高原勇攀新高峰,奋力推动传统模范检察院向现代化强院跨越发展”的发展目标建言献策,提出业务培训需求的多元化和个性化、工学矛盾问题需解决、党群活动要丰富等数十项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

  

  吴晓栋认真听取青年干警的发言,详细记录干警们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应和点评。针对干警们对自己职业规划的困惑,吴晓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勉励大家在作规划时,目标要明确、路径要清晰、人生要自信。

  他强调,青年干警要耐得住寂寞,创得出业绩,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无我”的高尚情怀与“有我”的责任担当结合起来,以未来的主人公的姿态为如皋检察的跨越发展早做准备,多做贡献。

  他期望,青年干警要迅速响应院党组提出的“5321”人才培养规划,尽快成长成才,成为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检察精英。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