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如皋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推进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2 10:05: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3月11日下午,如皋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推进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晓栋对《如皋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作解读和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小华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吴晓栋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市委、上级检察院和如皋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如皋检察院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深化。

  吴晓栋在会上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二要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举措抓出实效;三要切实加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完善机制筑牢根基。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