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言语简笔画: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奖词
2020-07-06 16:06: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7月1日下午,如皋市人民检察院院进行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颁奖仪式,办公室的同志用言语简笔画的形式为每名优秀的同志进行画像,言语简洁洗练,直指人心,大家快来围观。

  优秀共产党员刘兰:和她的好歌喉一样闻名如皋检察的,还有她的法律监督水平。她不仅自己的监督数据遥遥领先,更能热心帮助其他同事打开监督局面,在如皋检察的法律监督队伍中,她是名副其实的“C位”。

  优秀共产党员倪伯斌:每当有急难繁重的任务,大家总是第一个想到他。这一次,他又一次扛下重担,驻点搬迁一线,连续奋战十余天,成功化解一宗长达十年的搬迁矛盾,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充分展现出如皋检察人的担当。

  优秀共产党员孙菁雯:她是鼎鼎有名的“神辩手”,也是“皋检麦当娜”,你看到她台上“四两拨千斤”的从容,却不知台下她十年如一日“磨刀不误砍柴工”的执著。心中有梦,未来可期,她就是那个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追梦人。

  优秀共产党员朱志军:从捕诉行家到控申尖兵,从调研能手到民企护航人,他潜心研究、刻苦学习,从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成就岗位多面手。疫情期间,他奔走在助力复工复产一线,是民营企业心中的“金牌法律顾问”。

  优秀共产党员邹越:她立足岗位,践行守护公益使命;她妙笔生花,积极拓展检察影响力。从综合到业务,她精准尽责地演绎着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做一行,专一行,干一行,精一行,是因为热爱,更是因为责任。

  优秀共产党员石小磊:全国检察业务能手的荣誉从没有让他停下前进的脚步,作为部门负责人,他协调安排部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作为员额检察官,他的办案数量稳居全院第一。他用勤奋和担当将不同的角色勾画出同样的精彩。

  优秀共产党员周华嵩:她埋头钻研、匠心打磨,方才厚积薄发。曾经她是埋头办案的“业务好手”,如今,她成为了典型案例、调研、信息、宣传多点开花的“贡献达人”,可谓是匠心办案塑典型,勤奋努力笔生花。

  优秀共产党员李拥军:他案件办得好,入选省院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他工作谋在前,在全省首开以公开听证化解信访矛盾的先河。他还是个热心肠,疫情期间街坊四邻都推选他当“临时楼长”。他用检察人特有的严谨与务实,让检徽更加闪亮。

  优秀共产党员苏俊:他是年轻人心中亲切的老前辈,也是来访群众心中可靠的检察人。从军15载,从检26年,从国防绿到检察蓝,他始终如一,勇于担当,百折不挠。即使临近退休仍保持奋斗,他用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优秀共产党员陈杰:她率领的部门有着最复杂的构成,但她始终相信,再棘手的问题只要跨过去都能变成出彩的亮点。通过合理分工,她将不同经历、不同背景的人员拧成一股绳,实现1+1>2的效果,她就是足智多谋的部门负责人。

  优秀共产党员王洁玉:虽然是一名编外人员,但是她甘做平凡岗位上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案件受理她最细心,办事有条不紊、干净利落。工作无论分内分外,她都尽心尽力,她用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

  优秀共产党员戴莉莉:组织人事工作不仅需要细心,还需要足够的耐心。作为年轻人她,面对工作,她来者不拒,面对挑战,她尽己所能。乐观、活跃、开朗,就是她作为90后年轻党员最鲜活的标签。

  优秀共产党员陈召富:他是每天朝五晚九的食堂“大管家”。无论是寒风凛冽还是大雨滂沱,他和他的“小电驴”总是准时出现在市场,只为能给干警奉上香喷喷的饭菜。他精打细算将每一分钱都用在干警身上,虽两鬓苍白,但奋斗之心永不悔。

  优秀共产党员潘庆华:若有战,召必回。退休多年,但只要如皋检察有所呼,他必然有所应。一朝皋检人,一生皋检情。今年,他再一次将对如皋检察的眷恋化作检察志中的一个个生动的文字,纸短情长,笔细情深。

  优秀共产党员吴燕芳:她宝刀未老,积极主动做好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先后有三篇文艺作品在市里获奖。她心系老区群众,将党的创新理论及时传播到乡间地头。人生何惧年龄,有志不负芳华,她就是那抹最美的夕阳红。

  优秀党务工作者陆茜敏:她的外号是“小白”,但辩论赛中她唇枪舌剑、临危不乱,公诉席上她思路清晰、鞭辟入里,党务工作中她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抗疫前线,她与爱人并肩作战、守护家园,事实上,她是最不像“小白”的“小白”。

  优秀党务工作者凌雯:她思想深邃,理论功底相当了得;她充满灵气,无论写作还是交流常常“金句频出”。业务工作上,她是坚守正义、将心比心的检察人;支部工作中她是走在前、求极致的组织委员。她就是一专多能的急先锋、好榜样。

  优秀党务工作者吴冬冬:他从“弹药专家”到“党务专家”,只用了短短的一年时间。他协助党组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加鲜活,将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更加有意思,双领皋检党建工作品牌因他更加光彩夺目。

  优秀党务工作者薛明亮:他敢于担当,接任老干部支部书记短短半年,他用“婆婆嘴”“妈妈心”把支部党建工作、文体活动组织得愈发有声有色。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做好身边事,服务周边人,尽吾志而无悔,他就是老有所为典型代表!

  第二党支部:他们想企业之所想,精准对接民企法律诉求,为企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他们急企业之所急,疫情期间想方设法为企业克难清障。让法治成为最好的营商环境,他们在妥善处理涉企案件中书写检察担当。

  第三党支部:大街小巷、田野河流,他们用“铁脚板”征服漫漫取证路;检察建议、公益提醒,他们用专业素养让职能单位心悦诚服。团队虽然年轻,但他们早已在公益守护的战场上声名远扬。

  第八党支部:疫情期间,防疫物品极度短缺,他们顶住压力,完成物资采购,组织院内消毒,做好食堂分餐,是全院干警的“健康卫士”。全心全意服务,精致精细保障,“检力加油站”不只是品牌,更是兢兢业业恪守的初心和承诺。

  编辑:ntr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