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如皋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第十五届检察业务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2017-11-17 09:18:00  来源:如皋市检察院

   1115日下午,南通市检察机关第十五届检察业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如皋市检察院获得团体二等奖,青年干警朱茜荣获“十佳检察人才奖”、王四齐、宗秋荣获“优秀检察人才奖”。

  据了解,接到竞赛通知后,如皋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秉着以老带新、锻炼新人的思路,精心推荐4名选手,加上两名抽签选手组成6人团队参加比赛。备赛过程中,6名选手认真复习,强化训练,知识储备量和写作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期间,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多次看望,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在1113日的笔试中,共有3名选手挺进20强,闯进决赛。 

  1115日的决赛现场,3名选手更是卯足了劲儿,在3小时的限定时间内,面对提供的60余页“卷宗”材料,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在全面审查的同时完成了汇报答辩PPT的制作。在下午汇报答辩现场,3位选手思维敏捷、慷慨激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斩获佳绩。 

 

  编辑:戴莉莉